我相信很多有孩子的父母們,下班後的第一時間,一定是馬不停蹄地趕回家或者趕去學校接小朋友下課。接下來又是一場硬仗,打完已經晚上十點,小朋友睡了,爸媽也累癱了!今日下班後,在爸爸的慫恿下,我們來到了位於西門町附近的又又星樂園,一進去大廳,印入眼簾的是好大的遊戲區塊,而且非常的乾淨,服務人員會先測量體溫

1  2

入場後,小杰馬上挑選了自己喜歡的木箱,很"幼秀"的玩著正經八百的樣子,讓我看了直笑

3

沒多久就恢復本性,忙碌的身影穿梭在每個遊戲區間,一下去炒菜菜,一下去彈鋼琴整個工作臺弄得亂七八糟還樂在其中,對著我說 "菜菜"  "阿木"4

 

接著小杰客又轉移陣地到旁邊的樂高堆疊區以及溜滑梯遊戲區也不管剛剛把炒菜菜區弄得一團混亂,很不好意思的我,趕緊詢問旁邊的工作人員是否需要收拾 ??服務人員回覆我說,等我們玩完,他們會跟在後面收拾,讓下一位要玩的小朋友也能很盡興的 ...搞破壞沒有辣~我們家小杰沒有搞破壞拉~ㄎㄎ

 

5

 

繞完一圈發現店家竟然還有樓上,事不宜遲,立馬衝上來瞧瞧!可愛的小熊氣球區,有微微的風,小朋友在裡面小小的力,氣球就可以丟高高,另外~旁邊還有水管道可以連到另一旁的球池區

6

此處開始的設施大人就無法進入,有重量限制(安全考量)

7

這裡的每一樣設施都有後鋪棉,非常的安全,以往我最怕小杰客自己跑進去這種我進不去的地方(並不是因為媽媽身材肥胖進不去唷)要先聲明~ㄎㄎ

所以即使小朋友自己在裡面"爬上爬下" 爸媽也不須擔心   

8

非常大的球池區,小杰整個在裡面大翻滾,家裡的球池根本就是小巫見大巫

9

這是小杰第一次在外面的遊戲區,願意爬到水管裡頭玩,以往他總是很怕,不敢一個人爬水管道,這次竟然在裡面跟我們玩躲貓貓,開心地不得了!!!

10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個"瘋狂軌道車''

一開始小杰爬上去車車時還不以為意,腳一嚕,竟然開始往前滑動,他整個開心地大叫,總共玩了十幾次才肯罷休!

ps 這個設施非常的安全,高度不高,旁邊也都是軟墊,即使真的歪倒下來~也不會造成危險

11

進入這裡,就是大家都非常期待的 玩沙區 嚕!入口處有小釣具,可以練習釣魚,坐在旁邊放著小椅子,感覺就是實境模擬,處處可以看見店家的用心!釣具的鉤子與上鉤的魚,都做了很大的洞,讓小朋友可以輕易掌握,會很有成就感唷!

12

"沙灘區"來了!!!裡面還有承載沙的運沙車,小杰好奇的一直看著沙從手中露走,無辜的發出"媽媽" 媽媽" 的求救聲~實在太有趣了

13  

 玩完這一輪,小杰已經累到紅眼睛,但是我除了在旁邊哈哈大笑之外,就是在划手機邊處裡公事邊跟旁邊的媽媽聊天,這樣的區域對爸媽來說真的是一個既放心又可以放鬆的場所!

 

整體     

交通便利 : 位於捷運西門站與台北車站之間旁邊有嘟嘟房停車場/多輛公車到達

價格 : 親民,兩小時NT180(入會費150/)只要每年有入場達8次,隔年可免年費     

環境裝潢 :優,乾淨/明亮/空間大

 

 

店家官網  http://www.yostarpark.hipages.tw/

 

小杰客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ack0705

14     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瘋城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