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每天就是拍拍拍….逗逗逗….開心又忙碌著過生活的兒童攝影師;

自從有了自己的小孩以後更加忙碌,休假時,就只是全家到百貨逛逛、公園走走、賣場買買東西….,現在多了一個選擇,就是找尋可以讓小孩玩得開心的所在。兒童攝影達人初體驗,這次來向各位媽咪們分享我們全家到又又星樂園的瘋狂玩樂趣。位於西門町商圈附近的又又星樂園,可以在附近大吃特吃,逛街買東西,再帶著兩個小皮蛋去親子樂園玩樂。

 又又星樂園在二、三樓,我們一上二樓乾淨又整齊的鞋櫃區及置物區,還會幫我們量體溫及消毒手唷~還有特別有名的水神讓空氣更清新。

01

進入樂園裡,有分很多不同區的遊戲工作台,可看出小孩自己的興趣在哪唷~小孩來到炒菜區開始辦家家酒起來了,看他們認真的模樣,以後想當個大廚師吧!!

02

連溜滑梯也有分大小唷!迷你溜滑梯成了強烈對比,每個小孩都非常愛溜喔!

03 (1)

另外還有寬敞的區域,內有益智玩具、搖搖馬、樂器區,這裡有好多好玩的玩具,讓小孩們竟情的玩樂。

04

 

~RODY的跳跳馬耶!還有跳跳鹿跟跳跳牛,真的好特別,小朋友非常好動,坐上跳跳馬正是消耗體力的開始。05

上了三樓,小孩們更瘋狂了,是看到好多好大的氣球,都不想出來了。

 

06

另一區是球池,這是家長不能進入,但現場有工作人員在裡面幫忙維護小孩的安全,讓家長們非常放心;小孩喜歡爬上爬下,在球池裡翻滾,這是可以鍛鍊他們四肢協調與姿體發展的好階段。

07

 

再來介紹小車子區域,每台車款式都不同,一樣都是用雙腳來滑動,讓孩子學習控制方向如何前進如何後退,方向盤轉動前輪會跟著轉。開車囉~看看他們開的很有架式,要遵守交通規則唷~

08  

 

最後到了沙灘區,這裡的沙很特別,不會沾黏皮膚,輕輕拍掉就可以了,在沙區的門口處有空氣槍吹氣,可將手腳指縫的沙吹掉;所以家長很安心讓小孩在裡面開心的玩沙。

又又星樂園真的是孩子們的天堂唷~

 

點點寶貝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ianbaby.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瘋城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