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住楷前陣子在中山國中站附近,注意到一間才新開幕的法式餐廳,剛好上週六那天異常的想吃鬆餅,想到他們家下午茶有賣鬆餅,便興致勃勃的跑過去嚐鮮,果然有hold對餐廳!

噹啷~就是這間,FINO.私廚的門面招牌其實很低調,但看到主廚的logo加上店名,一心就覺得可以體驗到私房美味。

IMG_3371.JPG  

IMG_3402.JPG 

那天下午過去的時候,門口擺放著午餐及下午茶的菜單,其實還有一點吸引我,就是法國藍帶學院畢業的照片XDD。

IMG_3403.JPG  


餐廳環境其實不大,大概可以容納30個人這樣,用簡約的裝潢風格跟小野麗莎音樂營造一種讓人可以專心享受美食的環境,事後想想,要不是我一心只想吃鬆餅,其實還有小櫥窗內的法式甜點跟菜單上的可麗餅可以點啊XDDD。

IMG_3400.JPG IMG_3376.JPG

IMG_3393.JPG IMG_3399.JPG     


我們點了野莓蜂蜜口味的鬆餅主廚三明治(煙燻鮭魚+法式臘腸),飲料則是紫羅蘭玫瑰茶以及卡布奇諾

IMG_3389.JPG  

 

FINO.私廚在冰飲的調味處理上中規中矩,不過這杯紫羅蘭玫瑰茶口感清爽也有舒服花香,冰飲類的基本上都不會主動加糖,想喝有點味道朋友們要記得跟服務生說一下喔!

IMG_3379.JPG    


等待的時候,開放式廚房傳來陣陣鬆餅香味,剛進餐廳的時候有一桌客人,我不確定來自哪個國家,離開前還要求說想要拍一下廚房內主廚跟所有工作人員的合照,感覺就很威啊!

IMG_3390.JPG  


瞧看看我心儀的鬆餅,外層酥脆,鬆餅口感很紮實,原味就很好吃,加上蜂蜜奶油配上酸酸解膩的野莓,讓風味更佳了,果然是美麗服務生推薦的口味,有些餐廳的鬆餅吃完後都容易口乾舌燥,FINO的並沒有喔,看樣子很天然,可以大吃特吃了哈哈!

IMG_3386.JPG    

 

主廚三明治份量做為下午茶剛好,吃飽去走走可以順利接晚餐XDD,值得一提的是,做為襯底的法國麵包口感很Q彈。

IMG_3385.JPG    

 

第一次嘗試這麼道地的法式臘腸(右)有點難比較,不過完全沒有煙燻製品的死鹹唷。而另一個煙燻鮭魚(左)真的很好吃。怎麼說呢,這讓平常不愛吃鮭魚,覺得生或熟鮭魚都覺得膩口的我,願意細細品嚐其香味跟口感,這點就很加分啦。

IMG_3383.JPG IMG_3384.JPG  

 

IMG_3401.JPG  IMG_3375.JPG  

吃過很多華麗的食物後,發現一間餐廳如果最重要的美味都無法hold住的話,客源也只是一時的(自以為Hold楷語錄)

而簡單不擾亂視覺的環境跟食物如果都能感受到小確幸的話,我想這就是我下次要再來FINO再戰午晚餐或者可麗餅的原因唷!

P.S 主廚其實會出來走動,看似很願意跟客人們互動>///<下次我要放下矜持跟他聊天啦

 

FINO.私廚(FB:https://www.facebook.com/finodining )
地址:臺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 223號
電話:02-8712-34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莉瘋城市 的頭像
瑪莉瘋城市

Crazymike 瑪莉瘋城市

瑪莉瘋城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