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野獸代表之一DinDin(1Y3M),喜愛玩球,對球池又愛又恨,最厲害的招數就是可以一次拿兩顆小籃球XD

看到球池,拔拔媽媽就知道,這裡絕對是會讓小人瘋狂的地方,女孩子就淑女變瘋女,男孩子就教授變野獸,噗~

今天就是要來好好介紹位於在西門町附近的室內親子樂園,聽小貝媽說這間親子樂園非常的有名,我們睡天使。醒惡魔其中小編桂花媽也曾在BLOG介紹過,發現真的很不錯,沒想到這次與BIDI麻和小貝麻有機會來到這裡朝聖一番,我為了吃西門町美食,硬是要當跟屁蟲,因為樂園可以一個小人+兩個大人進場喔~接下來,我就來好好介紹一番啦~

  2  

又又星樂園就在西門町中華路一段上,那邊交通非常方便喔,近捷運站慢慢走路5分鐘左右就會到了喔!!

3    

又又星樂園的入口不是非常明顯,但進去之後會發現裡面別有洞天XD

 4   

看到這長長的樓梯,帶推車的拔拔媽媽們請不要吐血+昏倒喔~會有專人為您服務扛推車喔!!就甘心耶~

DSCF0335    

不過想要有人幫忙,就需要您的一指神功,按鈴申告一下,噗~不是啦~是通知一下,又又星樂園的工作人員就會馬上下來幫忙各位拔拔媽媽啦~

6    

一上來就會看到廁所和擺放推車的空間,廁所非常的乾淨,但擺放推車的空間我是覺得有點稍稍不足,不過都在可接受範圍,畢竟不是每個家庭都一定會帶推車來。

 7   

連接的區域就是鞋櫃區啦,旁邊擺放很多的小椅子可使用,若是有帶外食、餅乾就只能坐在這裡吃喔。

 8   

DinDin的戰車剛好也被抬上來了,謝謝親切又辛苦的工作人員。

 9   

  10  

入場的大小朋友都必須雙手酒精消毒之外,也必須量體溫,若是不清楚消費方式,此時工作人會向您解釋,並給您號碼牌可到櫃檯結帳,另外特別提醒要來這裡消費的朋友們,要記得事先預約喔,這樣館方才好控制人數。

  11.0  

前方就是櫃檯以及家長們可放置隨身物品的置物櫃,其中一邊的置物櫃有放一些益智的玩具、拼圖,前方的小桌子可供小人以及家長們在此使用及休息,一旁的櫃子上有水神抗菌液專用霧化器,在這裡我發現他們放了兩台喔!!

  11  

二樓是屬於比較靜態的活動區,有大型辦家家酒玩具、大型拼圖、益智玩具、大型積木區、幼兒爬行區,還包括哺乳室也在這層樓,一眼望過去,空間很明亮、乾淨、寬廣。

12    

像如此大型的扮家家酒玩具在又又星樂園有5個,在加上小型的溜滑梯屋,非常適合年紀較小或是愛角色扮演滴小人們,看看我們的貝貝(2Y10M)不知道準備要修理什麼東西,突然好想講:我是貝貝,你打破我們修~音樂請下。。XD(是滴~我到現在兒子已經6歲了,我偶而還是會被迪士尼台的阿曼卡通摧殘ORZ)

13    

看到"汗草"如此勇的老闆,就感覺他應該非常懂美食,相信他的料理應該也是跟他的身材成正比吧XD

  14  

二樓還有一區是屬於爬行區,這裡可以讓更小更小的小人在這隔離,ㄟ~不是啦~就是可以在這有自己的小天地,畢竟有些比較大的小人比較容易傷到小BABY~這裡除了有搖搖馬,還有刺激小人感覺統合的設施。

 15   

看看這個木製的美國Parents busy zoo串珠迷宮箱,非常吸引小人把玩喔~一旁還有軟質的積木,安全又好玩,所以這區是小小人的天地,無誤~

  16  

如果你家小人跟DinDin一樣,小小年紀就有著神力,那麼就可以來挑戰這個大積木。

  17  

除了上面的大積木外,還有這種像塑膠小門片可拼裝建構。

18    

也有訓練手腳協調平衡感的跳跳馬喔~~我知道另外兩隻不是馬,但就是可以讓小人邊騎邊跳就是了XD館方也有提供小沙發供大人們休息好滑手機~噗。

  19  

  20  

二樓另一個大重點就是哺乳室,空間還蠻大的,需要將小寶貝換尿布以及哺乳,都相當有隱私且方便,裡面也有小沙發可坐,只是我沒有拍到。

 21  

接下來~介紹廁所,也是位於二樓,兩個洗手台、肥皂、小垃圾、烘手機,還有供小人使用的小梯子。

 22  

廁所的空間不會太壅擠,還有附小人專用的馬桶蓋。

23    

小便斗的高度也符合小人的需求,而且這裡還有一間座式的馬桶喔!!也就是說這裡是有兩間廁所的!!

24    

接下來我們往3樓看看吧~3樓屬於動態的活動區,有大型溜滑梯、室內沙坑、各項球類運動、大型玩具車、氣球屋、球池。

進入3樓需打開安全門,有安全門相對的小人們比較安全,也比較不會在樓梯間遊玩。

  25  

3樓牆壁上貼了遊戲使用注意事項海報,家長們可以在小人瘋狂前稍做提醒一下,有的小孩瘋起來嚇死人,最怕就是不安全以及破壞物品。

 26   

3樓一上去立馬看到就是瘋狂的氣球屋,小人玩出來頭髮沒有亂,我隨便你XD這裡太好玩了~

  27  

氣球屋旁接著就是更瘋狂的溜滑梯和氣球池,小人的眼神看到這沒有變雪亮,我隨便你XD

    99  

氣球屋裡也有通道可以走到球池區~怕小人會從球池區溜下來到氣球屋撞到地,這裡有鋪一塊軟墊,好貼心呀~

  28

這球池別說小人了,某位媽媽都說她想下海了,躺在上面放空,我想這位媽媽不是童心未泯,就是她被她兒子搞的壓力頗大XD

29    

壓力來源在這。。。噗~這小子不曉得為什麼是用這種方式入球池,但她媽跟我沒有打算救他的意思,希望他能學著靠自己的力量進去,美其名是這樣,其實是看他這樣很好笑XD(邪惡笑~)

 30  

後來他靠自己的蠻力進去了,很好~還來個回萌一瞪XD快去躺在球池裡放空~幫你媽完成心願~XD

  31  

這裡也有5台小汽車,不用我多說,也是非常搶手的,能讓我拍到停放在一旁,簡直太幸運了XD沒多久。。車子全部被開走了XD

 32   

還有這種滑行車,對小人而言這種滑行車非常的刺激。

 33  

貝貝騎到這台小車車,超級無敵霹靂可愛滴啦~開車可不是只有小男孩的專利喔,女孩兒也是玩的不亦樂乎~

34    

我們這位壯丁,他最愛的是投籃,而且動作非常的迅速、俐落、準確,DinDin只要一進球他就會非常的有成就感,當然在一旁的兩位大嬸拼命的鼓掌也是某種助力,對了,這邊是有放兩個籃框架供小人使用喔~

35   

也許投一顆對他來說沒什麼挑戰性,他不曉得為什麼硬是要拿兩顆籃球,厲害的是他還真的有辦法拿兩顆,綠巨人小浩克這名號不是浪得虛名呀XD

  36  

小浩克只玩小顆的球怎麼夠看,也是要來玩玩大顆的瑜珈球~把公狗腰來練"明顯"一點XD

  37  

一旁還有踩高蹺,我有看到比較大的小朋友玩得很起勁,可以訓練小朋友的手腳協調耶~

話說一直跟著小人的屁股後頭走,我想拔拔媽媽也是會累的,告訴拔拔媽媽們,3樓這裡有個好好"卡住"小人的好所在~在那兒咧~

38    

看到了沒~就是這個"沙坑",一邊是沙坑另一邊就是拔拔媽媽可以休息的地方,那裡也放了一組木製的釣魚樂玩具供小人玩。

 39   

沙坑的休息區也有好多張椅子喔~拔拔媽媽都可以一直坐在這都不用動喔~因為小人玩沙通常都會卡在這很久很久~還好,沒有水可以用,不然你可能要睡在這裡了XD

  40  

沙坑裡館方提供很多可以挖沙的小工具,大型的挖土機、貨車、推土機最受小人的喜愛啦~

  41  

來看看,誰被卡在這裡啦??就是我們的貝貝公主,不過。。。公主的媽媽~也就是母后~一直在翻白眼。。因為。。

 42   

公主HIGH起來。。。把沙往頭上灑XD~一旁的阿姨直冒冷汗呀。。其實都怪阿姨啦~下錯指令,害貝貝以為是這樣搞XD不過。。接下來公主就變失控姐了。。沙坑是個迷人的壞東西XD

 43   

但我看到貝貝公主笑的那麼開心~為了這個笑容就讓她玩吧~可惜~一旁的母后可就看不出這笑容的美好在哪了XD

 44   

離開沙坑區記得要使用噴槍喔~才不會把沙帶進其他的空間喔!!

 45   

看貝貝的眼睛為何如此迷濛。。我快笑翻了。。因為~她母后前一刻~~

  46  

對她的頭頂瘋狂的用噴槍掃射,手不停的撥動頭髮,然後貝貝眼神就變迷濛了XD

  47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這張照片是已經準備要先離開現場啦,因為又又星樂園有分場次,每個場次都會有間會清場來整理園區。

看貝貝就是一副,什麼,要走了~我還想玩耶~至於DinDin我沒辦法讀取他的表情,因為他常常不按牌理出牌XD

 48   

貝貝的失望不會持續太久,因為平日去又又星樂園的朋友們,是可以玩一整天的喔~只要離場時記得蓋個章,就可以再次入場囉~

PS不是只有小人需要蓋章喔~大人們也是要記得蓋喔~假日就無法玩一整天喔!!只能選場次玩喔!!

49    

又又星樂園有出自己的專屬印章喔~

來總結一下吧:

又又星樂園給我的感覺就像是Y17(已歇業)的縮小版,如桂花媽所說的又又星樂園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我也是感覺如此,不過需要溫水時就必須找服務人員幫忙,因為店家為了小朋友的安全,就沒有放在開放空間任人使用喔,我最愛的就是又又星樂園不是位於B1,而是在23樓整個空間陽光充足且通風,我很喜歡這種明亮又乾淨的感覺,另外就是交通方便又靠近西門町,清場的時間不怕沒地方耗,跟孩子逛個街或是找間餐廳、咖啡廳,吃個餐喝個下午茶這樣子就過了充實的一天,最棒的就是爸爸可以在又又星樂園顧小孩,麻麻就去西門町大血拼XD最後。。提醒各位拔拔媽媽,要去之前記得要預約,還有必須穿襪子喔!!

另外睡天使醒惡魔的粉絲們有小小的福利喔~以列印優惠劵的方式才能享此優惠限給睡天醒惡魔的粉絲們,老闆為了方便店家內部作帳時有核對憑證更改優惠使用方式,所以還請粉絲們辛苦一下印個優惠劵再前往喔~謝謝粉絲們~ P.S優惠只到2014/06/30喔~粉絲們要把握喔~

 1397104154-1517571607_n  

又又星樂園  FB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27號二樓

電話: (02)2381-5509 

公車:中華路北站 可搭程12 202 205 218 223 246 250 212 252 260 302 304(承德線) 304(重慶線) 307 310 601 667 660 670 671 
捷運:(西門站5號出口步行300公尺、西門町地下街6號出口) 
有帶推車的爸爸媽媽建議可走4號出口,有電梯及手扶梯

開車:附近備有停車場(中興嘟嘟房、洛陽停車場…….)

入園規定

本館限六歳以下幼兒進入,身高120公分以上幼兒請出示健保卡。
每位入場的幼兒可帶二位家長入場,依兒童福利法規定,凡進入活動區之幼兒皆需年滿18歳以上家長陪同。
依場館規定:國小一年級以上(含)18歳以下不得進入場館。
進入活動區禁止飲食(含喝水),入館之家長需(著襪)本館設有家長休息區及喝水區。
為維護公共衛生安全,如有發燒或傳染疾病者禁止入場。
本館有人數入館限制,為維護入館權益,入館前請事先來預約 02-2381-5509

又又星樂園保有以上內容修改權利,未盡事宜以館內及部落格最新公告為依據。

BY 靠感覺行走江湖的宅媽(小石頭6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瘋城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