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自我介紹一下,HELLO~我是瑟芮兒JSarea (2).JPG Sarea.jpg  

目前工作是上班族,工作性質有點像是助理~
閒暇之餘喜歡吃吃喝喝,享受生活中的
確幸(◕‿◕)
大家今天的下午茶是什麼呢?
今天非常有榮幸試吃到夢幻巧克力


【Is Taiwan Is Chocolate 品台灣手工巧克力】沒有艱澀的英文或拗口難懂的法文,只用一段不合文法,但卻直白的文字,簡單明瞭地傳達出是一間以台灣本土手創巧克力與甜點為主的甜品概念店。這是一群媒體人親身走訪各式台灣美食,帶著推薦分享的想法,創立的一間以平台為概念的小店。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酒泉街10巷11號 (捷運圓山站1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2:00 (最晚進場時間:21:30)
電話:02 2586-5733
官網:http://www.istaiwan.com.tw/
Facebook粉絲團Is Taiwan Is Chocolate


1(2).jpg  

看看~迷你巧克力做得如此漂亮、如此精緻
每顆巧克力都是手工製作的,
吃的到酒類、水果等口味噢!

2.JPG  
瑟芮兒
品嘗的是閃電泡芙-黑醋栗、白雪公主、蒙布朗、熱情金桔、歐貝拉、提拉米蘇、玫瑰心事、香塔檸檬、蜜桃花園,名字超級詩情畫意的,說是最甜美的小點心也不為過~
  

2-1.JPG  
一口就能吃掉的size剛剛好
一顆一顆的迷你巧克力,能帶來大大的滿足

最喜歡的是熱情金桔,我最愛吃白巧克力,這款滿滿的白巧克力,幸福阿
喜歡白巧克力的朋友,不能錯過這款噢!
蜜桃花園,牛奶巧克力為基底,吃完心情甜滋滋的
迷你蒙布朗,帶有濃濃的蘭姆酒香,有點微苦,吃到蛋糕一樣的味道呢!


3.jpg  
好小隻雞爪噢,再仔細一看~
woo是雞爪造型巧克力

3-2.JPG  
瞧那個細紋與骨痕,阿鳥威~超級逼真!讓不敢吃雞瓜的我都起雞皮疙瘩了(汗)

我是不敢吃雞爪的人,但這個我敢吃噢!是不是超有創意的呢?
4.JPG  
連口味也是顛覆對巧克力的想像!
別出心裁,不同於一般巧克力口味,蒜味、九層塔、油蔥酥、芥末、辣椒、八角
吃得到巧克力的苦甜,帶點嗆辣,
真的很特別呢

Is Taiwan Is Chocolate 的手工巧克力,送禮自用兩相宜~除了自己品嘗,也非常適合送人噢!相信收到的人,看到這麼可愛的迷你巧克力,不融化也難啦!
上官網看店裡還有賣冰淇淋、馬卡龍等甜點呢,有機會一定要與姊妹淘去品嘗看看 J

arrow
arrow

    瑪莉瘋城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