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好料~就往哪裡去! 說美食是我生命的養份一點都不誇張!因為整天都在吃吃吃

為了把握進入墳墓前的悠閒時光,來跟各位雪耳一下我的美食體驗遊記

 

 

說到吃不知是哪裡來的一股吸引力???每回想吃川菜時,

常常第一想到的口袋餐廳就是名店KIKI ,有圖有真相!

您瞧瞧那條紅椒燒魚”(必點),愛吃辣的

我每次絕對不會錯過它! 吃第一口時特別開胃然後就越粗越多@@!也不小

心越點越多@@! 嘖嘖嘖~~~想到又要流口水了!!!

若要說第2我想非蒼蠅頭莫屬了!(又是一道下飯菜!)

吃完重口味的川菜料理後,和好姊妹想來推薦一下<<<英國蘭>>>來自台南英式

紅茶專賣店~是來自台南的好姊妹推薦的~還沒喝過的一定要試試!

看那高貴不貴的英式風格建築,點杯阿薩姆紅茶,喝一口彷彿變格格...,我覺得粉有

貴族的fu~~~~~~~~~~~~~滿口茶香~~~~~~~~~~~!

吃飽喝足後~當然少不了飯。後。甜。點

於是又來到了與好姊妹聊心事的老地方 agnis b. café

今晚登場的是登登登登…………”霜凍優格”!

超級好吃的啦! 霜凍優格口感怎個優到不行~~~~~就連配料也很特別

有看到嗎???小泡芙也可以是配料唷!!!

哈哈哈有沒有給她粉會粗

這就是準人妻的一天

也多虧好姊妹們~讓我們每次出遊都有個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姊妹 美食
    全站熱搜

    瑪莉瘋城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