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6437  

最近一波新寒流來襲,冷得讓人受不了,為了度過這個酷寒的冬天!阿尹決定來去烏來泡個暖暖的溫泉。於是,上網查了如何去烏來的交通方式後,便快速的打包一切泡湯必需品,和家人出發去好好享受一下!

_MG_6430      

去之前來到烏來老街逛逛,因為實在是太餓了,已瀕臨發昏邊緣,走著走著突然看到一家名為泰雅婆婆的原民風味餐廳,好奇心使然下,再加上美味的菜香引誘著我,所以阿尹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走進去啦!

_MG_6372 _MG_6385

各位客倌~阿尹不得不推薦這裡的山豬肉!!真是給他飄香Q彈又好吃!想必這隻山豬應該在山上盡情的奔跑過,扎實的肉質入口之後讓人感受的到野味的精隨!!以下有圖為證,大家快靠過來瞧瞧!!

_MG_6381 _MG_6429

我們一行人就這樣被美食俘虜,大約點了五六種菜色,每盤最後都被吃得乾乾淨淨~真的只能用狼吞虎嚥來形容!

為了增進健康(消散小腹贅肉)在晃完一圈烏來老街後便散步至溫泉街,迎面而來眾多湯屋招牌,讓人不知如何選擇!名稱也琳瑯滿目,有景觀湯屋、溪景湯屋、女裸浴….等等,讓人看了眼花撩亂!!就在溫泉街的尾端有一家蠻知名的湯屋湯布苑,之前朋友有介紹過,聽說衛生和景觀設備都不錯,所以大家便決定去試泡看看囉~

_MG_6386  

進去的時候就已經有好多組人在等待,看來大家都是熟客,老闆娘熱情的招呼大夥,並仔細地交代泡湯應注意的事情!輪到我們的時候,因為我們想要邊泡邊看烏來的山景,所以老闆推薦我們選擇雙人景觀湯屋,就這樣大家各自兩人一組泡湯趣!老闆有特別跟我們交代窗戶是單向的,不透明、透光,從外面看起來像一面鏡子,大家不會看到在裡面光溜溜泡湯的我們(~~),所以就安心地泡吧!

 _MG_6395 _MG_6390  

裡面有配有液晶電視,讓我們可以邊泡湯邊看電視~我在攝氏38度的溫度下看了超爆笑的天才衝衝衝,差點沒腦充血哈哈~

 _MG_6393 _MG_6415  

去泡澡前要先換止滑鞋,然後裡面配有兩瓶礦泉水,讓你可以邊泡澡邊補充蒸發掉的水分~很是享受~整體內外環境算是維持的不錯,不會有很可怕的汙垢,或是恐怖的污漬毛巾,整理的相當整潔!來這裡泡澡不用額外自備沐浴乳洗髮精,這裡也通通有~我們就降悠然自得的享受著徐徐的微風和美麗的烏來山景,十分愜意哈哈~泡完澡後,更衣間設有吹風機、棉花棒、浴帽、可拋棄式的梳子、髮雕修護乳和玫瑰身體乳液,讓你在泡完澡後可以香噴噴的離開!

 _MG_6392 _MG_6401

重點來了,泡完後還有可口的手工花生麻吉和冷熱飲供顧客享用,店家也不會因為後面還有等待的客人而趕你,可以愜意地坐在休息區看雜誌兼享用甜品 !

_MG_6413 _MG_6405  

走出湯屋,我們一行人便在烏來橋上猛拍,泡完湯之後真的會讓血液循環變好!我們有在冷冷的山路上有說有笑,快樂賦歸,下次計畫再來一倘烏來溫泉行,好吃、好玩又有趣!

_MG_6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瘋城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