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寫網誌囉,很多人都問我,這麼晚下班,是不是都很晚睡覺呀?!好啦,我的確都很晚睡晚起耶,我知道這樣超不好的,最近也決定要來改變作息,但是在還沒有改變之前,就先來跟大家推薦「下午茶間早午餐的料理」好囉~(頭銜也太長)

**********************************************************************************************************************IMG_1101  

今天來到這兒,來吧義大利南慶成店,它的分店其實挺多的,但是就屬這一家裝潢最氣派囉,所以很早之前就想要來看看(n____n)

 果然一走進,就看到歐是桌椅擺設,感覺這個下午茶時光應該會挺開心的~選擇了套餐組合,第一口就想要來個沙拉~~IMG_1091

接下來就是主菜拼盤組合囉,有雞有魚,最喜歡這個起司捲了,裡面包著馬士卡邦起司,好濃郁,還有這個,上面的醬料可是廚師特調,連員工都喜歡拿它配飯吃呢,超棒!IMG_1092

IMG_1093

IMG_1094

IMG_1095

吃完主餐來點甜的~兩層樓的甜點塔上桌,最吸精的應該就是這一位,大大草莓還有起司蛋糕,可以慢慢品味~然後搭配熱飲,好幸福~

IMG_1099

IMG_1100

我的是玫瑰奶茶,上面有朵玫瑰花兒~跟我一起去的友人A,意外點到了櫻花茶,超香超好喝的!!!

 

IMG_1096

IMG_1098  

 

吃飽飽一天也開始囉,準備騎著小偉士離開囉~

IMG_1102

 

好啦~ 沒有啦!! 這是人家店裡面的擺設,但真的超想騎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瘋城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