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剛剛結束的年假,阿尹的心還沒收回,再配上台北鬱鬱陰冷的天氣,這一切只能用慘澹來形容阿!為了平復悲傷的心情,所以便決定來作個最近很流行的岩盤浴spa!!

經朋友介紹了這家澄境會館,聽說他有名的特點便是400多坪的占地空間,和親切的服務品質,星期一下班後便決定給他衝去放鬆一下啦!

部落格1  部落格2           

地點位在捷運內湖線一號出口附近,出了內湖捷運站步行1~2分鐘就能輕鬆抵達,交通十分便利!

一進入大廳,就有親切的專業人員解說各項館內設備與正確的使用方式,包括最知名的招牌三水六浴和各種舒活SPA療程~

店家會準備一份問卷,詳細記載顧客的各項生理資訊,包括最希望瘦的部位等等,再配合顧客個身體狀況,進行專業的療程!感覺會是個不錯的體驗呢~

為了消掉過年吃出來的水腫(其實是肥肉),所以選擇來體驗玫瑰岩浴和玫瑰菁萃賦活護理的療程,準備讓自己好好放鬆一番XDDDD

P1020855   P1020864  

在進行菁萃護理前,要先沐浴,接著主角:玫瑰精萃賦活護理便登場啦!

店家還特地告知他們所使用的素材,是從保加利亞進口的高級玫瑰,搭配比利時海鹽促進排水排汗功效~

讓人體驗完後真的有全身殿堂級的輕盈感!

部落6  部落5  

全程搭配按摩師全手技按摩60分鐘,多餘的水份都被排除,而HC遠紅外線床則是針對女性肌膚進行排汗,躺在40度以上的熱床,

享受全面的SPA按摩,之後再把你全身包緊緊,藉由高熱排出多餘水分!水腫通通消失不見了!輕鬆向大象腿說掰掰!

部落7  部落8  

隱密的空間規畫讓人覺得十分舒服~按摩的同時還會有大自然的純靜音樂響起,讓人舒服到快要睡著了~~

部落4  部落3 

按摩完後進行全身沐浴,不用再用沐浴乳,直接用清水沖洗就能自在享受白拋拋、幼咪咪的肌膚啦!

消水腫和排水的效過真的讓人驚艷!絕對讓你看得到不一樣!!

部落9  

SPA結束之後,便是享受鹽浴的時刻!最近在日本超紅的岩盤浴讓人趨之若鶩!利用特殊礦石在約40°C的環境下散發出的遠紅外線,

溫熱身體內部,在一連串的作用下,產生所謂的良質汗,達到排汗袪毒素,增加身體血液循環的功效!

部落11  部落10  

這次要享受的是玫瑰鹽浴,躺在溫熱的鹽浴上享受SPA, 排出體內熱汗,讓平常都沒在運動的我,這次用偷吃步的方式消水腫,

真是有點心虛哈哈!

部落13  部落12  

 做完玫瑰鹽浴SPA,想說去趟休憩中心緩和一下身體,看到了高壓氧機後燃起我阿尹熊熊的興趣!上面有特別註明需要告知店家方可使用,

只可惜我去的時候快要閉館,似乎是無法使用:(大家有機會來這一定要試試!

(小百科:高壓氧在世界醫療領域已有超過40年以上人歷史。透過人工方式營造出類高氣壓環境,讓人體吸入高濃度的氧,

從而增加血液中溶解氧,達到促進新陳代謝和提高身體機能的功效。許多國際運動明星用以高壓氧艙來加速傷痛的復原!

在好萊塢明星、職業體育選手之間因多位名人使用,也形成了矚目的焦點!)

部落14  部落15  

除了高壓氧機,你也可以在休憩空間閱讀書報,暢享愜意時光!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澄境最知名的三水六浴;三水指的是碳酸氫納美人泉、紅酒單寧多酚浴、祖母祕方藥草浴,後者有消水腫緊實功效!

六浴指的是:三溫暖洗浴、減壓氣泡浮力床、負離子冰瀑、玫瑰鹽浴、水晶磁浴、岩盤石浴!!

部落17  P1020907  

部落19  

各種令人享受的室內設施~

愜意懸吊躺椅~自助式SPA茶點~寬敞的休憩空間!!

P1020917  P1020918  

P1020953  P1020954 

美好的一天終於要結束了,原本星期一的疲備在按摩後全都一掃而空,我還要再來啦~~這樣回家之後又有精神充一發都教授啦XDDDDD

 

資訊在這裡!!

澄境會館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68號B2
電話:(02)8791-3579
營業時間:週一~周日 10:00~23:00

※交通資訊:捷運文湖線→至內湖站1號出口→右轉步行1分鐘即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瘋城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