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 業務小達人 李艾莉... 是個笑聲永遠比笑話還誇張的大女孩  <<偶像包袱都不知道跑哪去了!!!>>唉呦~~開心的上班也要開心放假嘛~~~艾莉兒每天上班奔波走跳之餘,假日總會慰勞自已一下~所以每到周末,就在想該怎麼來安排我夜晚獨自一人的小確幸時刻,我也迫不及待跟大家分享我這周替自已精心安排的 巧克力美酒饗宴

  IMGP0203  S__22282244  

是的。因為本人極度愛好紅酒 (根本就是酒鬼一一") 最優雅的組合當然是搭配手工巧克力囉!!剛好也讓我意外的發現了這間D2惡魔蛋榚的<<手工藝術巧克力>>走進店內。。。相信我。。。你內心的小天使是戰勝不了惡魔的, 就在此時此刻,艾莉我失心瘋的症頭發作,巴不得全部把它扛回家啊>< 

IMGP1328  IMGP1320    

IMGP1326  IMGP1331    

但我還是很理性的,這次我先替自已選了  煉慾●  裡面有10種不同的口味,當然。身為酒鬼的我,怎麼可能會錯過這充滿酒香的chocolate勒!!!!!

IMGP1344    

我相信,無論是女孩還是婦女,都是無法抵擋甜食及美麗的事物,就在我開箱的瞬間,我家的李太太以手刀的速度衝到我旁邊,用那充滿53歲婦女的眼神告訴我.... 她 也 要 吃  !!只好讓我們這對李氏母女來代各位看倌好好享用及介紹這精美手工藝術巧克力...

S__22274051       

<<別西卜的暴食>> 第一個品嚐,咬一口..天啊!! 又是我最愛的紅酒,裡面還帶著淡淡的桂圓香,2種味道一點也不衝突耶 @@" 中了中了

<<瑪門的貪婪>> 它有著如黃金般最華麗的外表,外頭巧克力裡頭卻是滿滿濃郁的芝麻香,像李太太這款的貴婦就很難抵擋它的魅力

<<該隱的原罪>>裡頭有柔滑的cheam chese,但味道並不重,這個倒是比較沒有特別強烈的感覺

<<撒旦的色慾>> 這名字聽起來是有那麼點猥褻的感覺,但裡頭的覆盆子酒糖+外頭苦甜巧克力=絕配,這樣的組合少了股巧克力甜膩感,但卻充滿讓人驚豔的感覺耶!!! 一整個就是列入我心中第一名的排行榜啊!!

S__22274053

<<阿斯莫德的殘酷>> 杏仁味倒是蠻香的,還有淡淡咖啡酒的香氣...是一般巧克力中比較熟悉的味道

<<貝芬格的怠惰>> 又一款酸甜的白巧克力,檸檬加上柚子香,這絕對都是女生的最難以招架的!!!

S__22274052

<<路西華的驕傲>> 搞個跟金字塔一樣,這款的發明人是應該驕傲沒錯!!! 裡頭有伯爵茶和蘋果酒糖,看來這個比較適合在下午茶時段出現。

<<阿茲莫德的妄想>> 一向不愛抹茶的我,它卻顛覆了我的想法,濃濃的抹茶卻一點也不苦澀耶~而且還吃的到紅豆,沒想到巧克力和抹茶也能溶合,這時侯,真的很想把我的紅酒扔了去泡一杯頂極老人茶來配。

<<莉莉絲的誘惑>> 這個簡直就充滿少女魂嘛~雖然白巧克力是甜了些,但裡頭有水蜜桃酒糖和汽泡酒,像極了吃軟糖般口味的巧克力,就是那初戀的感覺.. (話說都過了10年了吧)

<<利末安森的嫉妒>> 第一眼就覺得好像是鑲了藍寶石的巧克力。咬一口卻是淡淡的薄荷味,裡頭還有椰子絲,只能說艾莉我又被俘虜了..

IMGP1336  

雖然一開始是被巧克力美麗的外觀所迷惑,但卻讓我有種咬下瞬間都有種意想不到的驚喜,每一個口味都太....突出了,不僅兼具了外觀美感,還收服了我的味蕾,其實我很少這樣品嚐巧克力,但不可否認的是,吃完巧克力真的讓人有種滿滿的幸福感 (當然...還有體重機的罪惡感),這絕對就是chocolate最大的魅力所在啊~~~

男孩們...快快用這袐密武器去收服女孩的心吧~~~~

 

 

 

D2惡魔蛋糕 <手工藝術巧克力>
[門市]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80號
電話:02-2550-7760
營業時間:10:00~21:00 不定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瘋城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