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螢幕擷取 2014122 上午 115647.bmp  

 我是黎詩彥,我是一個專職作家,出版過30多本愛情散文和旅遊書籍。

 除了作家的角色,我同時也是一位人妻和母親。

 

IMG_4913.JPG  

寫作演講到陌生的地方旅遊,是我主要的工作內容。

IMG_0458.jpg  

作家在一般人的印象中,一定是咖啡廳的常客。

我偏好裝潢古典氣氛優雅的歐式咖啡廳,

復興SOGO樓上的WEDGWOOD英式茶屋是我很喜歡去的地方。

但我大多都是吃氣氛的啦

IMG_1680.JPG  

如果想過個放鬆的午后,

我喜歡和家人們去北投麗禧溫泉酒店看看風景吃吃下午茶。

北投麗禧酒店.JPG  IMG_8051.JPG

這家飯店的View非常棒,大廳的佈置時尚又溫馨,

從各小細節都可以見到其用心之處。

 

IMG_8065.JPG  

身為一個主婦,我深信家裡的廚房就是最好的餐廳,

因此,偶爾外出吃飯時,我會選擇一些家裡廚房做不出來的特色菜餚。

例如種類非常多的海鮮鍋

亨記石頭火鍋.JPG  

是的,你沒眼花,就是這麼澎湃

這家亨記石頭火鍋位於忠孝復興站附近的大安路巷子,

可以一口氣吃到多樣新鮮的海產,而且價格非常實惠。

 IMG_1714.JPG 

位於師大附近巷弄裡的角字號山姆史戴克」私廚招待所,

也是一家令人驚喜的餐廳!

IMG_1725.jpg  

餐前麵包搭配的是吳寶春手工麵包,

牛排選用的是頂級肉質,連切牛排的刀具都大有來頭,

相較其他頂級牛排餐廳,這裡的價格還算親民。

根據我那科技人老公的說法,叫做「CP值很高」。

IMG_1712.jpg  

這家餐廳是「角頭音樂」的關係企業,

處處可見音樂和藝術的文創精神,深得我心。

 

除了享受美食之外,我也非常重視心靈層面的生活。

猜猜這是哪裡?

照片3.JPG  

 

照片2.JPG  

照片.JPG  

出國旅行時,我很喜歡去參觀歐洲絕美莊嚴的教堂,

沒想到我所居住的城市居然也有這麼精緻有創意的教堂!

IMG_2364.jpg  

位於東區仁愛圓環附近的「新生命小組教會」,

是我們一家三口週末必到之地 ~

這不只是大人的心靈聖殿,更是小朋友的夢幻樂園,

有機會一定要來體驗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瘋城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