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螢幕擷取 2014122 下午 034418.bmp 門面      

恭喜呀恭喜,發呀發大財!

話說要過新年了,從頭到腳都應該有些變化來迎接嶄新的日子,

變換髮色,也是一種改變心情的好方法~今天溫拿哥就要給您介紹一家很不錯的髮廊~

產品區  聞香1  

位於信義區百貨林立的商圈,在捷運市政府站三號出口,步行五分鐘就可以抵達的新光三越A4 館四樓,有一家日式的東上颺髮型工作室, 隱藏在四樓女裝部當中的神祕髮廊,卻有著超棒手藝的設計師~這裡所使用的產品,多為天然精油所提煉的漢方洗髮系列商品,味道很不錯,也能讓頭髮獲得很好的保養喔!

產品2  

天然有機的產品,讓頭皮深呼吸一下

休息區  

舒適的休息區,在等候的過程中喝杯茶,也能享受須臾的寧靜

廣告  指甲油區  

附帶一提的是,東上颺其實是以美容保養和美甲為主的專業沙龍工作室,

在髮廊的另外一處,也備有美容室和美甲室,

如果需要從頭到腳一次打點,又不想跑好幾家店的美眉們,

這裡非常適合喔!

椅子  洗髮椅  

整家店的裝潢設計,以原木色及綠色做配搭,有一種清新的草原風格,十分舒服!

染髮中  
  

今天我所進行的是染髮+剪髮+ 護髮的變髮套餐

首先設計師喬與我溝通顏色的變化,建議讓膚色看起來較為明亮的巧克力色,作為我的新髮色推薦

染髮中2  

髮色完成後,接著進行的是護髮及剪髮的部分!

剪髮中  剪髮中2  

大大的推薦我的設計師『喬』是位非常溫柔又細心的設計師喔,

操作的過程非常謹慎,也細心的和我溝通想要的造型,相當會剪頭髮, 推薦大家可以找這位設計師服務喔

完成大  完成2  

經過了大約兩個鐘頭的努力~新髮色總算完成了~

溫拿哥十分的滿意呢, 顏色和造型都相當的清新有活力!!!

推薦給大家, 新的一年換顆不一樣的頭好過年喔!

新年快樂~~^^

 

[東上颺髮型工作室]

諮詢電話:02-8786-0558

地址: 北市松高路十九號四樓(新光三越A4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瘋城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