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三連休的最中,明明知道去哪都擠人(前一天還卡在從新竹回台北的火車上),還是和親愛室友來個午餐約會。今天挑了一家在紹興南街靠近善導寺站的Musi早午餐,因為附近鄰近學區,所以假日反倒幽靜,搭配今日超級好的天氣,心情比踏青還開心。

Musi大門口賞心悅目的北歐庭園風》1  

 

還沒踏進Musi,就可以感受這家店的用心,然後店裡的裝潢氛圍完全適合女孩兒做作拍照!!每張桌子、每個角落都是不一樣的風格,但是卻又融合得恰到好處。

 

《店內四周還有小朋友的遊戲區&櫃檯好棒》2  

 

和室友點了套餐,有餐前果汁、田園蔬食沙拉、奶油培根義大利麵、烤雞腿歐姆蛋早午餐,餐後咖啡和甜點,道道份量十足,雙人套餐讓我一路飽到接近晚上九點,烤雞腿歐姆蛋處理得很不錯,薯條炸得入味,香蕉蛋糕及瑪德蓮也都在水準之上。下次想再來試試其他甜點呢!

3  4  

和姊妹一起的好處大概就是可以放開做自己,因為剛好今天被安排的座位很可愛,所以免不了就是想來個自拍和假隨性照,這時候大概也只有姊妹可以包容自己。

 《店裡面還有果醬、花茶、明信片等小物販賣,重要的是還有貓聚會耶!5  

 

看見店裡的陳列,忍不住搭訕親切的店員,原來這裡常常有人包場舉辦貓聚會、婚攝、雜誌採訪等活動,完全多功能的一家店!

 

對了,還有他們的洗手間非常美麗,簡直又是一個世外桃源~

 

 《很Musi的洗手間哈哈》6  

好開心可以享受一頓悠哉的午餐,就算一個人來享用也不會有太多壓力的舒服環境,離捷運站也只有五分鐘不到的距離,推薦大家來坐坐!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紹興南街14號       電話:(02)2397-1798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0:00~18:00                                                                                                                                                                       官網:http://musi.myweb.hinet.net/

---------------還沒結束,我是老梗分隔線----------------

送走了還要接著上班的苦命室友,距離電影約會還有一段時間,於是打算一個人熱血的衝去看紙貓熊(一定是天氣太好做祟)

嗯,完全人就是和想像中的一樣多啊啊啊!!!!!!!!!!!!!!!!!!!!

   《如果妳莫名覺得寂寞覺得冷,一定要來看紙貓熊8

    好啦,其實這些傢伙還蠻可愛的,壯觀的1600~~~

 

 

arrow
arrow

    瑪莉瘋城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