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 我是個每天都在客戶與活動現場間忙碌的奔波的Annie,而讓我紓解壓力的最好辦法就是每天打扮著漂漂亮亮讓我活力滿分,面對再強大的挑戰也不怕!!!

1  2  

 

想要漂亮的第一步驟當然就是保養!!!
今天我來到 聽說 很多名媛貴婦和女藝人常來的 MTB東上颺spa美容中心,抱持著興奮的心情來到(呵呵..想來當貴婦),一到現場等後區佈置的輕鬆舒適,讓人放鬆心情許多,開始期待接下來的療程了……跟一般美甲店相比,東上颺spa美容中心環境舒適寬敞又典雅,就連沙發椅也超大超舒適,不會給人有空間的壓迫感,裝潢色系也很典雅,一走進去整個人就先感覺一秒變時尚,整個印象分數先加分++++!!!

 

 

 

3 4

5 6

首先進行的是溫泉足浴的部分雙腳踏在冒泡泡的溫泉碇上,淨泡時雙腳感受到溫泉滑溜水感,而且泡過水的雙腳不會皺巴巴的~好舒服

溫泉足浴使用的秘密武器就是溫泉錠,沒想到小小一顆體驗起來確超有fu的啦~~~~~~~~~~心情就像採在雲端上~~~~~~~~~!!!

小常識分享: 

1  

當中一種是很棒的碳酸,可以促進腳丫子的血液循環~

另一種是碳酸根氫離子發泡後能持續24h,讓細胞內的身體能量保持年輕的效果~~~

最後一個則是枸櫞酸,可以打開毛細孔,提高自然洗淨的效果…。

 

據說連美甲師和眾多女星們自己都會定期會用這個產品來保養呢!聽了是不是很想也體驗一下呢!連美甲師和眾多女星自己都會定期會用這個產品來保養呢!是不是很夯呢!

7

接著就要開始我的手部護理課程嚕~

手部保養步驟 清潔消毒

8  

手部保養步驟2  解甲油↓ 因為自己有上色,所以美甲師先將顏色卸除,敷上棉片。

 

9

手部保養步驟3  修長度完整保養流程如下:

潔淨消毒雙手→指型修飾→甘皮護理→指面保養→去角質護理→舒緩按摩→指甲上色(約有100色可以選擇)

首先,專業的美甲師先幫我清潔消毒雙手、解甲油,並替手部的指甲修出目前美美流行的形狀、再去除指緣甘皮後,使用頂級香香的保養品深度滋潤肌膚,滋潤過後整個肌膚柔變的超級估溜估溜的!

 

10

最舒服也最期待的 按摩來嚕  ~~~ (嘴角已上揚…..)

體驗過程中我最期待的其中一項流程就是美甲師溫柔的按摩,使用頂級去角質產品讓肌膚上的老廢角質去除的乾乾淨淨,肌膚光滑再現!!!接著進行專業的舒緩按摩護理,按摩力道剛剛好,讓整個手部肌膚非常放鬆

 

11 12

最後完成囉~     美麗的手

13  

最後完成囉~~~美麗的手~~~這次體驗過後除了有圖有真相的手部保養成果外

我覺得東上颺美容師真的滿nice整體體驗過程也很舒服放鬆,給她★★★★★

推薦給愛護手手、腳腳的女生們可以去試試看

除了可以讓妳的手足變美之外也順便定期進廠保養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瘋城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